四院联合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449


2017422日下午2点,四院联合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新体拉开了帷幕。来自统数、金融、会计和工商管理四个学院的45位选手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六个比赛项目和两个自选项目,限于时间原因,各个比赛项目不分先后,在草坪、跑道等处同时进行。参赛选手们四到五人一组,共分为了十组,自行决定参与项目的先后顺序。

在运动会开始之前,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各个比赛项目的具体规则,并提供了长绳、毽子等用品供选手们进行赛前练习。

随后,在一片紧张而又不失欢快的氛围中,本次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六个比赛项目分别为接力踢毽子、跳长绳、综合大作战、一二三看这边、钻圈圈和四人五足。另有丢沙包、跳皮筋两个童趣自选项目。

充满趣味的项目设计,使得现场不仅仅有比赛的紧张和团结,更有玩耍的愉悦和欢乐。本次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每个项目的单项第一名和所有项目的综合前三名获得了活动举办方精心准备的丰厚奖品。

此次趣味运动会是一场脑力与体力、个性与团结的体育大聚会。在这生机盎然、草长莺飞的春季里,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并且给同学们提供了娱乐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

附:获奖名单

综合前三名:

2组陈艺丹 车浈芳 田雪莲 郑瑜佳 吴贤娟 陈娉婷

4组张筱 王迪 程晔 王妍

10组汪羽 李云 赵梦凡 程晓庆 雷俐

 

单项第一名:

接力踢毽子:第10组 汪羽 李云 赵梦凡 程晓庆 雷俐

跳长绳:第10组汪羽 李云 赵梦凡 程晓庆 雷俐

综合大作战:第5组 卢意 杨瑛 李晓妍 王鹏娜

一二三看这边:第1组 吕露 桂珊 何忧 郝慧敏

钻圈圈:第2组陈艺丹 车浈芳 田雪莲 郑瑜佳 吴贤娟 陈娉婷

四人五足:第4组 张筱 王迪 程晔 王妍

 四院联合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四院联合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四院联合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四院联合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学生记者:许珂菱  董曼莉

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宣

2017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