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7期文澜大讲堂之新锐论坛—第七届研究生学术节系列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238


活动名称:文澜大讲堂之新锐论坛

活动主题:企业捐赠行为同群效应研究

主 讲 人:李四海

活动地点:文添楼105 

活动时间:201742619:0021:00(周三)

活动对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体研究生

活动目标: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李四海副教授的讲座,让同学们了解企业捐赠行为的同群效应,增加同学们对企业捐赠行为的深层认识。在拓展视野的同时,学习掌握论文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为研究生阶段的学术研究给予指导与启迪。

主讲人简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文澜青年学者,广州区域低碳经济研究基地兼职研究员。目前已在《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Frontiers of Business Research in China》、《管理世界》、《中国工业经济》、《会计研究》等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五十余篇,多篇论文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资料》转载;研究成果获湖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湖北会计学会科研成果一等奖等。

主办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

承办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