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送志愿项目获评校级特色公益项目荣誉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76

413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厚德杯”第二届青年志愿公益项目大赛决赛在文泉报告厅举行。经过精心选拔,会计学院志愿者协会选送的志愿项目“青春不叛逆——拒绝校园暴力行动”从数十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特色公益项目”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邀请湖北省志愿者中心负责人,校团委书记陈狮,华中农业大学校团委副书记彭小川,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葛明,党委宣传部明媛担任评委。我院团委书记张昭妍、副书记杨少同来到赛场观摩,为选送项目加油。

本次决赛答辩分为项目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十支队伍依照抽签顺序分别进行了精彩的PPT答辩和视频展示。评委们根据项目展示内容对各项目发展规模、服务对象、发展前景、现期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极具针对性的提问,各答辩人都结合自身实践经历与项目实际情况回答了评委的提问。

我院选送志愿项目获评校级特色公益项目荣誉称号

 

我院选送项目聚焦校园暴力。近年来,校园暴力事件频发,其中多起性质恶劣,给在校学生的身心健康与社会安定造成了巨大威胁。会计学院志愿者协会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可以帮助中小学生树立反校园暴力意识,减少校园暴力事件的发生,还可以帮助中小学生塑造健康的心理,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仅有两支团队荣获“特色公益项目”称号。我院选送项目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认可,将被优先推荐到湖北省志愿公益项目大赛进行申报。

我院选送志愿项目获评校级特色公益项目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