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明日之星计划:ACCA资深讲师Lau Chee Kwong先生来我院授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443

(撰稿:靖佳雯刘东晓审稿:詹雷)2016118日至10日,我院特别邀请ACCA讲师Lau Chee Kwong,为2014ACCA本科同学讲授高级阶段P2(公司报告)课程。
 
 本次邀请的讲师Lau Chee Kwong先生,是英国诺丁汉大学的会计学副教授,拥有会计学博士学位,并具备14ACCACFA教学经验,其培养的学生多次获得ACCA统考全球、英国单科第一。
Lau讲师根据国际的会计原则和相关的会计准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会计师在编制各类财务报表时所需要考虑的财务报告框架、会计师的财务分析能力对公司报告的影响等内容。Lau讲师结合其丰富的工作实例,帮助同学们提高对会计准则的理解力和掌握度,培养同学们运用相关知识进行财务分析的能力。在课堂上,同学们不仅对于P2(公司报告)的脉络、内容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而且通过Lau讲师的实例分析更理解了如何将理论运用于案例实践中。
此次培训课程采用中英文结合的讲授方式。经过三天课程讲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Lau Chee Kwong讲师的授课具有针对性,重点知识讲授清晰,解题步骤有条理,增强了同学们通过P2全球统考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