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研一研二篮球对抗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299

为了促进会计学院研究生间的交流,增进同学友谊,增强集体凝聚力,20161021日星期五中午12点,由我院文体部主办的“会计学院研一研二篮球对抗赛”在环湖篮球场拉开帷幕。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开始三分钟过后,研一球员打进第一球,赢了个开门红!队友们信心倍增,越发斗志昂扬。他们投球精准,动作连贯,配合默契,随后又连连得分。比赛进行15分钟后,研一球员已超出研二球员6分。

面对压力,研二球员经过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充沛运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屡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比赛越发激烈,比分慢慢赶超,上半场以研二VS研一比分为26:23结束。

经过激烈角逐,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比分不相上下。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氛围。比赛进入了最后的一分钟时,研一球员奋起直追,希望通过最后三分球反超,全场都跟着心跳加速,遗憾的是球没能顺利进入球框。裁判号角吹响,比赛结束。最终以39:35的比分,研二队险胜研一队。

比赛结束后,由文体部成员给研二队颁奖,同时给予研一队一定鼓励。双方球员给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篮球角逐,此次活动促进了研一研二同学间的沟通交流,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会计学院研一研二篮球对抗赛成功举办


会计学院研一研二篮球对抗赛成功举办


会计学院研一研二篮球对抗赛成功举办


会计学院研一研二篮球对抗赛成功举办

学生记者:袁双   谢点

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宣

2016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