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9浏览次数:114

(通讯员 徐会超 张亚星)20169114:00,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文泉楼南401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肖翠祥主持,院长张敦力、党委副书记王延、副院长王雄元、副院长王华、会硕中心副主任郭飞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肖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务工作的重中之重,9月份应已进行到第三阶段——以“讲道德,有品性”为主题,各党支部要按照校党委、《会计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第三阶段的学习教育,并组织学习《杨灿明校长在2016-2017学年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张中华书记在2016-2017学年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关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需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在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四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需严格遵照规定动作(组织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自选动作的要求,创新方式方法,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和有效性。
另外,肖书记对于党支部换届事宜作出预告,计划换届事宜于10月举行。关于“两访两创”,肖书记号召全院教职工都要有意识地与学生交心谈话,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有针对性地加强教育、引导,创教育事业发展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