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明日之星授课计划:加拿大外教Derek为我院CGA2014级学生授课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6-05-25浏览次数:452

(撰稿:牛晨耕  审稿:温倩)2016514日至15日,CPA Canada际合作项目的外教Derek莅临我院,为CGA1401班学生讲解了财务管理课程。
                                     

在两天的授课中,Derek重点讲解了企业与股票估值,风险和收益等核心知识,带领同学们分析讨论原版财务管理试题,交流加拿大原版专业教材的使用感受,并利用自身的实际工作和生活体验帮助大家将专业知识灵活运用于现实生活情境。授课之余,Derek和同学们亲切交谈,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生活、在武汉的观光经历和感受,建议大家未来将专业知识与个人兴趣爱好相结合,拓宽职业和人生发展空间。同学们在课堂上认真听讲,踊跃发言提问,积极把握这次宝贵的与专家学习交流的机会。大家非常感谢Derek老师的辛勤付出,在专业学习、生活、未来就业等方面的悉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