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6期文澜大讲堂之新锐论坛—第六届研究生学术节系列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8浏览次数:332

活动名称:文澜大讲堂之新锐论坛

活动主题:CFO专业背景与交易性金融资产投资行为研究

主 讲 人:李四海

活动地点:文添102 

活动时间:201642019:0021:00(周三)

活动对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体研究生

活动目标: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李四海副教授的讲座,让同学们了解CFO的专业背景对交易性金融资产投资行为的影响,了解两者之间的内在联系,增加同学们对交易性金融资产投资行为的深层认识。在拓展视野的同时,学习掌握论文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为研究生阶段的学术研究给予指导与启迪。

主讲人简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于20147月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参加工作。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主持人,研究领域为财务理论与机制、会计信息决策有用性、企业社会责任与企业(家)社会资本,多次在管理学权威期刊上发表文章,并且担任《中国工业经济》等近十家期刊匿名审稿人。

主办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

承办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