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荣获“首义心园”系列心理健康活动学院组织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4浏览次数:280


为帮助2015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高其自身心理素质,促进身心和谐发展,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举办了2015级“首义心园”系列心理健康活动,会计学院荣获学院组织奖,多个班级获单项奖。

20152016年度第一学期“首义心园”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中,会计学院2015级各学生班积极参与,辅导员刘筱彤、陈楠深入到班级组织开展团体辅导,辛勤指导,共同参与,各班同学积极配合,心理委员致力创新,以游戏互动、分享感悟、有奖竞答等形式展开“首义心园”活动。此次活动丰富多彩,同学们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打破沉闷,快速认识,增进了解,在欢声笑语中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完成挑战,活动既增进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也让同学们明白了沟通的必要性,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培养了人际交往的基本技能.

经过一个多月的活动的开展, 2015年“首义心园”系列心理健康活动颁奖礼于1231日在首义校区29号楼314教室举行。此次颁奖礼表彰了开展特色活动的优秀个人、班级以及学院。会计学院荣获“学院组织奖”,会计1501获得一等奖、CPAC1501获得三等奖,而注会1502则获得策划“最积极”单项奖、财管1501获得总结“最积极”单项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