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来我院交流专业硕士培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9浏览次数:224

      7月3日,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执行主任程平副教授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双方就专业硕士培养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会硕中心主任兼会计学院副院长张敦力教授,会硕中心副主任郭飞教授,会计、审计导师组组长宋丽梦副教授以及会硕中心办公室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
    郭飞教授首先代表会计学院对程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会硕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大家就专业硕士招生、管理和就业,MPAcc案例大赛、培养方案、核心课程建设、导师组管理、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研究生管理机制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和看法。交流中,程主任对我院研究生的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郭飞副主任也在交流中肯定了对方一些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的地方。
本次互动交流有助于双方取长补短,优化专业硕士培养工作。
       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来我院交流专业硕士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