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UTD)会计硕士和美国注册会计师(CPA)考试培训项目招生介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0浏览次数:378

一、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介绍
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通常简称为UT Dallas或UTD)是美国德克萨斯大学体系中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坐落于美国第四大都会区达拉斯——沃斯堡都会区、南部经济重镇达拉斯地区。学校成立于1969年,以商学、太空科学,自然科学,计算机科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听力学、语言病理学、犯罪学,游戏设计等著称。
Jindal商学院成立于1975年,是目前UTD最大的学院。近年来,Jindal凭借雄厚的资金投入,享誉世界的师资队伍,创新的课程设计,杰出的校友资源,其整体实力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认可。Jindal商学院最新排名请参考附件。
二、项目说明
1、学习期限:一年
2、学位:通过所有课程考核,获得UTD 会计硕士;专业教师辅导美国注册会计师
(CPA)考试,协助学生考试申请CPA。(最近五年该项目CPA考试通过率95%)
3、在美国身份: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美持学生签证。
4、学费:美金34000。其他费用(交通费、保险费,食宿费,教材资料费、CPA报名申请费等)自理。 
三、申请资格
1、身体和心理健康,品行端正,有信心完成规定的课程。
2、我校正规大四本科生(保证6月可以顺利毕业,获得我校学位),或者在读研究生。
3、专业不限,但申请者赴美前应选修完成以下三门课程,并获得相应学分。
课程一:中级会计(一);
课程二:中级会计(二);
课程三:成本会计或管理会计
(非会计本专业的学生选修这些课程并获得相应学分也视为满足该条件;辅修会计第二专业的学生选修这些课程并获得相应学分也视为满足该条件;如果之前没有学习过这三门课,可以选修UTD的这三门网络课程,并在赴美前获得相应学分,相关网络教学费用自理。)
4、GPA不低于3.0,课程平均分不低于80分。
5、GMAT不低于550;TOEFL不低于80,具备较强的英文听说读写的能力。
6、需提交UTD 硕士申请要求中所需要的其他所有材料。
四、申请材料
1、个人成绩单,GPA,班级排名(第一专业的排名)
2、TOEFL和GMAT成绩单
3、上述三门课程的选修时间、相应成绩及任课老师(单独附上一页纸说明)(若现在没有这三门课成绩,请承诺选修UTD三门网络课程。)
4、个人简历
五、申请流程
1、请申请者3月30日前将以上申请材料交至文泉楼南307办公室,会计学院,严丽娜。
2、UTD商学院教授和我校项目组联络老师将对所有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提出建议名单,并电话通知入围学生。
3、入围学生登录UTD MS Admission页面,进行网络申报,按照要求提供材料。
4、UTD商学院教授将组织网络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六、项目说明会
3月25日中午11:45-1:00,文泉楼南604。
主讲人: 曹丽莉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 
七、联系方式
曹老师,18971075862 
八、注意事项
本项目的中文介绍,来源于UTD的相关资料,具体请以UTD官方网址介绍为准。
本项目开展目的,是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发展平台,会计学院并不收取任何费用,义务承担资料收集、整理、提交的工作。
出国深造与国内有较大不同,请申请者认真考虑自身情况,全面衡量出国相关风险,自行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道路。
附件:Jindal商学院最新排名/uploadfile/201503/20/913277255.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