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党建工作团第四次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7浏览次数:55

20141016日下午4点,党建工作团第四次例会于文泉楼南3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徐会超老师主持,党建工作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是本届工作团成立以来的第四次例会,也是本学期开学以来第一次例会。
会计学院召开党建工作团第四次例会
会议上,徐老师首先对上学年工作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给予了深度肯定。接下来徐老师讲解了工作团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并对近期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工作内容主要包括以下五个方面:一、会计学院领导及学生代表前往首义校区开展“两访两创”活动。党建工作团成员代表也参加此次活动。二、 工作团组织部成员应积极做好上学期主题实践活动的各小组经费报销工作。三、在党支部的带领下,会计学院将于11月份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学习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的爱党情怀,提高思想认识。四、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发展党员的工作又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发展党员实施细则培训将全面展开。五、党建工作团将于本学期内组织一次武汉市实地考察活动,走入群众,走出校园。在考察的同时提高工作团成员的素质及工作能力。
接下来,工作团成员们针对以上工作提出了个人的看法及建议。最后,徐老师对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较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