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1401班开展革命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08浏览次数:98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之际、首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时,财务管理1401班全体同学于930日下午两点走进蛇山革命烈士祠祭奠革命先烈。

活动伊始,同学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祠堂内观看武昌起义与武汉会战的历史讲解,走过刻满在册烈士的生平事迹的长廊,感受革命年代的铮铮岁月,领悟先烈们永垂不朽的崇高精神。随后,财务1401班班长和团支书代表全班同学为革命先烈们献上花篮,向为了民族大义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最后,全体班委代表班级所有同学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深深鞠躬,表达了对英烈们深深的哀思和敬意。

财务1401班开展革命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
 

“纵死侠骨香,不惭世上英”。烈士们彪炳史册的功勋和永垂不朽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人缅怀。通过参与此次活动,财务1401班的同学对中华民族爱国主义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参加此次活动的肖雄同学表示:“纪念烈士不仅是一个国家对历史的最大尊重,也是一个民族对忠魂的最深沉的告慰!

学生记者:汪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