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招新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8浏览次数:35


2014925日,会计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招新活动在文添302拉开了帷幕。会计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应聘的80多名研一新生参加了本次招新活动。

本次招新大会由会计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孙建波主持。在表达了对应聘者的热烈欢迎后,介绍了会计学院研究生会的部门构成与职责分配,并以简短的视频呈现了学院过去一年在各类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接下来由竞聘常务副主席的同学分别上台演讲。参选的每位同学都表现出了对学生工作以及学院活动的极大兴趣,他们激情澎湃的演讲也引来了台下的阵阵掌声。在参选同学的精彩演讲后,研究生会主席团分管各部门的副主席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安排并对积极参加竞选的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

随后,各部门在文添302304306三个教室分别开始了部门面试。在面试中,每位同学都上台做了自我介绍,展示出了自己良好的风采,同时,他们也借此机会和师兄师姐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即将到来的研会各项工作运营打下了良好基础。

经过两个小时的面试交流,本次招新工作正式结束。最终的录取名单将会通过老师和主席团成员的商讨审核后确定,希望会计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继承前任的足迹,为会院创造更多的辉煌。

学生记者:徐擎    张瑜琪

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宣

2014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