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4年暑期本科生教学实习之赴中国石化荆门总厂实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6浏览次数:53

(撰稿:何威风   审核:王芹)毕业实习是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有助于培养学生综合运用知识能力,也是检验课堂教学效果的有效手段。作为在全国有重要影响的会计学院,我院一直非常重视本科生实习工作,每年都安排学生在合作实习基地进行实习。
中国石化集团荆门石油化工总厂是我校重要的实习基地之一,今年7月暑期安排了我院部分学生实习。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中国石化集团荆门石油化工总厂实习工作,成立了专门的毕业实习领导小组。实习领导小组由院分管领导王华教授、系主任和教学秘书等组成,并指定高文进教授负责协调中国石化集团荆门石油化工总厂有关实习事宜。
本年度中国石化集团荆门石油化工总厂实习基地学生实习内容包括会计、审计、内部控制、投融资等,分散在中国石化集团荆门石油化工总厂及其关联公司。尽管同学们都是第一次接触到实务工作,但他们表现出来的较高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受到了实习单位指导老师的高度赞赏。
中国石化集团荆门石油化工总厂领导也是高度重视本年度实习安排,在学生接送车辆安排、住宿、实习岗位编制等方面给予了极大的关心,为年度实习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重要保障。
会计学院2014年暑期本科生教学实习之赴中国石化荆门总厂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