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会人会语”分营顺利闭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10浏览次数:65


 201478日下午4点半,会计学院2014年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闭营仪式在文泉(南)401会议室举行。会计学院院长张龙平教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肖翠祥研究员,会计学院汤湘希教授、会硕中心副主任郭飞副教授以及参与本次夏令营的其他老师出席了闭营仪式。会硕中心主任、会计学院副院长张敦力教授主持仪式。
                            2014年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会人会语”分营顺利闭营

会计学院前任副院长汤湘希作为教师代表首先发言,他以“辉煌的过去、灿烂的未来”高度概括了会计学院的昨天、今天和未来。他指出,会计学院已过六甲,目前拥有一流的学科实力、师资队伍名家辈出、大师云集,人才培养体系完备,研究生教育特色鲜明,科学研究成果丰硕。希望各位优秀的营员前来会计学院继续深造,争取成为未来的学界翘楚和实务精英。

随后,会计学院院长张龙平教授代表学院致闭营辞。他代表学院对前来参加夏令营的营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对会计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他希望籍此夏令营活动能使大家能了解学校和学院、收获友谊和知识,真正实现学校、学院探索、创新人才选拔机制,学生选择满意学校的双赢局面。真诚欢迎优秀营员来我院深造,非优秀营员继续报考我校研究生,会计学院作为全国一流的会计教育培养基地,有信心有能力把同学们培养成为一流的会计人才。
                       2014年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会人会语”分营顺利闭营

最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肖翠祥宣读了本次夏令营的优秀营员名单,并与张龙平院长一起向60名营员颁发了优秀营员证书和预录取接收函。整个夏令营在合影留恋和欢送晚宴中完美落幕。
                      2014年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会人会语”分营顺利闭营

据悉,本次夏令营“会人会语”分营先后举行了参观校园,专家讲座、数学英语测试、案例撰写、案例讨论以及参观湖北省博物馆等一系列颇具特色的活动。对于这些活动,营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学习到了相关的专业知识,也感受到了荆楚文化的博大精深。

记者:向传殿 徐擎    唐薇 孙建波

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宣

2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