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4年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顺利开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07浏览次数:76


2014年7月6日上午8点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4年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一期开营仪式在学校艺体中心音乐厅举行。杨灿明校长、陈小君副校长以及研究生院、会计学院、金融学院等7个单位的主要领导和负责老师以及各分营营员参加了本次开营仪式。

陈小君副校长用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校向营员致欢迎词,研究生党委工作部周佳玲部长就我校研究生的推免政策及奖助体系做了详细解读杨灿明校长分别分营的主要负责人授旗。会计学院肖翠祥书记代表学院接受营旗并与营员代表合影
               会计学院2014年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顺利开营

开营仪式结束后,会计学院的志愿者带领营员们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并在文泉楼了解了会计学院的历史。在参观过程中,营员们纷纷表示对我校和我院的悠久历史所吸引,进一步增加了来我院深造的信心和期待。随后,大家又游览了我校的九孔桥、波澜广场、希贤岭等著名景点,让营员们切实感受了美丽的校园和丰富的文化气息。
               会计学院2014年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顺利开营
               
               会计学院2014年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顺利开营

据悉,本次“会人会语”夏令营,共有来自96所高校的31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通过审核遴选最终91名营员前来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主要由校院情介绍、专家讲座、数学英语测试、案例撰写,案例讨论以及参观湖北省博物馆等环节组成让大家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交流思想、收获友谊、展现实力,体现水平,真正达到同学们选择到满意的学校,学校选到满意学生的双赢局面。

 

记者:向传殿 徐擎  唐薇  孙建波

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宣

2014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