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资深专家CHEE HAY KHEONG来我院授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7浏览次数:167

(撰稿:杜霖霞   审稿:刘东晓) 2014518至20日,我院特别邀请ACCA培训师CHEE HAY KHEONG,为ACCA2012级同学讲授ACCAF8(审计与鉴证)课程。
会计学院始终致力于往国际化方向发展,近些年开办了ACCACGA和中澳三个国际班,将国际会计理念传授给学生,同时也诚邀国际知名学者或讲师来我院为同学们讲学或授课。本次邀请的培训师CHEE HAY KHEONG先生在会计、审计等领域拥有超过17年的专业经验,专长讲授与审计相关的F8P7课程,曾经连续三年获得新加坡会计学院ACCA 获奖学生最多任课老师的荣誉。
ACCA资深专家CHEE HAY KHEONG来我院授课
        此次培训课程采用英文讲授。由于学院已经将同学们提出的课程相关问题与外教做了事先的沟通,所以此次外教授课更具有针对性。首先,CHEE HAY KHEONGF8课程整体框架入手,对课本展开串讲,使同学们对F8课程有了一个整体的认识;其次,针对重点知识逐一击破,帮助同学们消化课程难点知识;最后,根据考官考情分析,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做出了预测并对重点题型的复习给出了建议。CHEE HAY KHEONG先生用诙谐幽默的上课方式吸引了同学,并让大家在记住每个幽默小故事的同时掌握了相关的重点知识。
经过三天的课程,同学们获益匪浅,也有了攻克此次F8考试的信心。同学们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给大家提供的学习机会,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资深专家来我院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