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资深专家Peter Plant 再次来我院授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1浏览次数:361

(撰稿:胡晟汇 审稿:刘东晓)2014510日至12日,我院特别邀请爱尔兰ACCA培训师Peter Plant,为ACCA2011级同学讲授ACCA高级阶段P5(高级业绩管理)课程。此前,Peter Plant先生也曾为往届ACCA班的同学辅导P4(高级财务管理)课程。
会计学院始终致力于往国际化方向发展,近些年开办了ACCACGA和中澳三个国际班,将国际会计理念传授给学生,同时也诚邀国际知名学者或讲师来我院为同学们讲学或授课。本次邀请的培训师Peter Plant先生,拥有在爱尔兰、英格兰、波兰、中国、印度及斯里兰卡等世界各地的授课经验,学子中有一位获P1课程全球第一,两位获P4课程的全球第一,两位获P5课程的全球第一。
此次培训课程采用全英文讲授。由于学院将同学们提出的课程有关问题与外教做了事先的沟通,所以此次外教授课更具有针对性。首先,Peter Plant先从P5课程整体框架入手,高立足点给了同学们整体的认识;其次,再对管理信息系统、业绩评价体系设计、现代管理工具,转移定价等多个知识点逐一击破;最后,根据考官考情分析,对今年的考试做出了预测并对重点题型的复习给出了建议。
三天课程结束后,同学们都感到收获丰富,并且树立了攻克此次P5考试的信心,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外教来我院授课。
ACCA资深专家Peter Plant 再次来我院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