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A 外教Barbara Ko女士来我院为CGA1301授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3浏览次数:214

(撰稿:刘诗豪、马英格审稿:温倩)2014510日至11日,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亚太区执行董事Barbara Ko女士莅临我院,为CGA1301讲解《财务会计学》(FA1)课程,同时就CGA-Canada以及加拿大三大会计团体合并后确立的统一CPAChartered Professional Accountant)资格证书及其前景向同学们做了详尽阐述。
Barbara女士全英文授课,让同学们近距离体验真正的留学课堂,更能避免对教材内容的某些生硬翻译,尽享原汁原味的教材精华呈现。课堂上,同学们十分投入,分外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向Barbara女士请教了授课内容、专业方向等等问题。
大家纷纷表示,Barbara女士亲切和蔼,讲课认真细致,耐心倾听释疑;同学们对所修读的专业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串讲结束,同学们赠送给Barbara女士一束鲜花和一份由大家共同签名的心意卡,表达谢意和祝福,并且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