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劳伦森大学代表到访会计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3浏览次数:209

(撰稿:张楠、温倩 审稿:王华)59日上午,会计学院迎来加拿大劳伦森大学代表一行,成员分别是:副校长特别顾问Peter Luk、管理学院院长Stephen Joseph Havlovic和国际项目经理Hugo Chen,陪同到访的还有TIC金帆国际广州办事处经理许家华女士。
加拿大劳伦森大学代表到访会计学院
据悉,在过去几年中,劳伦森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录取的国际学生中有数人来自我院,其中更有争取到奖学金的毕业生;并且基于对我院毕业生素质的肯定,希望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双方合作,谋求更多发展机遇。与会人员听取了劳伦森大学4+1 MBA项目的基本情况介绍。
我院肖翠祥书记、王华副院长、郭飞副主任与国际会计中心多人参与了会谈。随后,劳伦森大学代表为CGA专业学生进行了宣讲,深度剖析出国准备工作以及管理学院的MBA项目,并通过视频向大家呈现了最真实的加拿大大学生活,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劳伦森大学,为自己未来的人生规划增加更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