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A外教Ken Leikeim先生为我院CGA12级学生授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3浏览次数:271

(撰稿:孟烨  审稿:温倩)2014419日至20日,CGA外教Ken Leikeim先生莅临会计学院,针对《Corporate Finance》(FN1)课程,为CGA12级学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授课。作为一名CGA会员,Ken先生曾经在加拿大,以及中东和欧洲的一些国家从事企业内部审计工作,实践经验十分丰富。
此次授课,Ken先生不仅讲解了教材知识点,传授了英文原版教材的学习方法,还深入分析了某些加拿大公司的财务管理实例;其耐心生动的讲解,紧跟实践的授课视角,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教材内容的理解。
授课之余,Ken先生还大致介绍了加拿大的气候和景点,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将来留学加拿大。课程结束之时,同学们与Ken先生合影留念,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更加坚定了对CGA专业的选择以及专业学习的信心。
CGA外教Ken Leikeim先生为我院CGA12级学生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