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本科毕业论文答辩资格审查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5浏览次数:94

各位论文指导老师和同学:
学院将于418日—422日期间组织本科毕业论文答辩资格审查,现将答辩资格审查材料收集工作布置如下:
一、资格审查前的第二批论文抽检
根据教务部《关于开展本科学生学士学位论文检测的通知》,学校抽检论文比例不少于学院学士学位论文(设计)总数的20%。按照该要求,我院2014届应送检论文最低篇数为142篇,现学院已送检推免生和指导教师评分90分以上的论文109篇,仍需送检33篇。
为落实教务部有关论文检测工作,请各位指导老师另推荐1位毕业生名单(不含90分以上学生或推免生)给教研室,由教研室汇总(汇总表见附件)后交给学院,学院随机抽取送检。如本次检测不合格,该生不得参加学院第一批论文答辩。
二、提交答辩资格审查的材料清单
1.毕业论文(定稿):1
2.《本科毕业论文写作及答辩过程控制表》:1份(须经论文指导老师评阅、评分、签字)
3.《本科毕业论文自查表》:1
4.《论文相似性检测报告》:1份(论文相似性检测报告必须是与论文一致的检测报告,知网、万方、大雅数据库任何一个)
以上材料,请装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毕业论文牛皮论文档案袋中。
          三、材料提交时间
请指导老师于417日(周四)上午11:00之前将学生的论文答辩资格审查材料和推荐送检论文名单提交给所属教研室。教研室汇总后于417日(周四)下午3:00之前交给学院教学秘书王芹。
 
 
                                                会计学院
                                             2014415
附件:《提交学院抽检的毕业生名单汇总表》/uploadfile/201404/15/1553322545.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