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A 外教Joanne Pei 女士来院为CGA1101授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3浏览次数:188

(撰稿:刘梦南  审核:温倩)2014329日至30日,加拿大的CGA外教 Joanne Pei女士莅临会计学院,为CGA1101班的同学们讲解《会计理论(AT1)》。在两天的授课中,Joanne女士主要讲授了《会计理论》的课程概要与贯穿始终的研究线索——信息与股价的关系,并进一步阐释了有效证券市场假说、决策理论、CAPM、信息不对称等相关理论,并就相关的研究方法和设计,如Information approach on Decision usefulnessBall & Brown ResearchEarnings Response Co-efficientERC)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使同学们对《会计理论》这门课有了较全面的了解。
授课之余,Joanne女士还为参加CGA全球统考的同学介绍了PA高级阶段的考试内容、学习与答题方法。在场的同学都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