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6篇本科生毕业论文获2013年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4浏览次数:147

(撰稿:王芹  审核:王华)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和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3年全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鄂学位〔20134号),我院16篇论文入选湖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近几年来,为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质量,我院不断采取措施强化论文质量控制环节:指导前,打通指导学年论文与毕业论文,指导老师提前介入论文指导环节;开题前,严格组织专家审查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把好开题关;答辩前,制定《本科毕业论文自查表》,让学生全面自查内容与格式;在答辩审查环节中,教学指导委员会全面复查论文,并针对性提出改进建议与完善措施。学院将继续认真总结经验,深化改革,完善学士学位论文质量保证和监督机制,确保学士学位论文质量,努力培养更多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我院16篇本科生毕业论文获2013年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