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飞、冉明东副教授入选2013年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计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08浏览次数:31

  •     近日,中国会计学网站公布了2013年全国第五批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学术类)培训班录取名单,我院郭飞、冉明东副教授成功入选。
      2013年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学术类)培训选拔工作自2013年4月启动,经材料测评、笔试和面试,并报财政部批准,按照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选拔,最终33入选2013年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学术类)培训班。
      据悉,为进一步加快我国高层次会计人才培养,着力培养一批符合社会经济发展要求的高素质、复合型会计领军人才,财政部于2007年发布了《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十年计划》(财会[2007]8号),打算在全国范畴内用10年左右的时间,培养1000名左右会计领军人才,担负会计行业的领军重任,其中学术类100名,企业类450名,行政事业类100名,注册会计师类350名。
      我院张敦力教授、王雄元教授、张琦教授曾先后入选该项目人才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