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CIMA 2014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1浏览次数:31


  • 1215CIMA2014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西北赛区区域总决赛于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和兰州大学的6支队伍有备而来,在这个历史悠久的校园中进行了长达4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三支队伍分列冠亚季军,由我校学子赵梦琪、黄凯莉、黄玉菁、江吉尼组成的Platinum团队荣获优胜奖,会计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院学子在CIMA 2014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此次区域决赛以四人团队展示的形式展开,由才艺表演、团队视频、PPT展示和现场提问四个环节组成,全程以英文展现。Platinum团队在这个广阔的舞台上尽情绽放了自己的风采:在才艺展示环节表演了活泼可爱的小熊舞蹈,让评委印象深刻并称赞道“是一道独特的风景,可爱又养眼”;在展示中准确运用了会计及营销方面的知识和模型将案例内容进行了合理规整,思路清晰;在最后的现场提问环节团队同样展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机智幽默的反应能力。

    我院学子在CIMA 2014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此次CIMA2014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由四个阶段组成,分别是初赛、区域决赛、中国赛区决赛、全球总决赛。其中初赛的形式为案例报告,之后的比赛形式均为现场展示。Platinum团队在初赛中从西北赛区近16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为区域6强,挺进区域决赛。在参赛过程中,团队请教专业老师,不断修改演练,最终形成了案例分析报告。

    CIMA 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由CIMA主办,进入区域6强的选手将获得金额不等的CIMA奖学金和参加CIMA与名企联合举办的寒假职业训练营的机会。比赛也为各高校提供了一个扩大影响力、相互交流切磋的高端平台。

    会计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