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纵横》征稿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5浏览次数:271

为了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构建优秀的学术交流平台,分享学术创作中的思想感悟,在学院领导的重视和学院研究生会的支持下,会计学院现创办全新的《财会纵横》期刊,旨在打造高质量、高水平学术期刊的同时,增强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提高研究生的论文写作水平。该期刊将由会计学院普硕导师组组长李秉成教授亲自带队审核,同时邀请学院资深教师担任专家审稿人,力争汇集会计学院优秀论文,展现最新学术动态和研究成果。在学术研读的道路上,《财会纵横》将和中南大研究生一起成长。

在此,《财会纵横》编委会真诚地向会计学院在读硕士生、博士生约稿,论文种类、题目不限,欢迎大家积极踊跃投稿。来稿须注明作者姓名、联系电话、电子邮箱、所属年级和班级,稿件要求详见《财会纵横投稿须知》,投稿信箱为caikuaizongheng@163.com,投稿日期截止时间为20131231日。

 

《财会纵横》编委会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uploadfile/201311/25/1543111237.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