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虚拟网络世界,寻找你的第二人生 ——会计学院光棍节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5浏览次数:127


11147点,为帮助单身的人不再孤单,更为促进同学间的交往,会计学院学生会女生部在鸟笼举办了主题为“第二人生,不再孤单”的光棍节晚会。其应景的主题和独具特色的形式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加,让整个鸟笼充满欢笑与活力。

女生部献上热舞为晚会拉开帷幕,每一个乐点都是一颗跳动的心,晚会的气氛顿时高涨。节目形式以歌唱、舞蹈和互动游戏为主。其中,互动游戏为整场晚会最精彩的部分。当昏黄的灯光照在参加游戏的同学身上,当音乐由轻柔转向强烈,当周围的掌声呼唤声此起彼伏,晚会被推向了高潮。参与游戏的同学不论是自愿还是被周围朋友起哄上场,都是乐在其中。更有男生大胆说出想要女生的电话号码,这样直接的“表白”更是成为了整场晚会的焦点。此外,会计学院文艺部、校街舞团及蓝月礼仪模特队的热情参与更是为整场晚会锦上添花。每个活动结束参与者都能获得一份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有可爱的荧光眼镜、高贵的女生面具等。

最后,在男嘉宾深沉而温柔的歌声中,晚会结束。整场晚会气氛热烈,参与同学纷纷表示非常期待其他类似活动。

 

供稿记者:黄湘悦

拍照记者:黄湘悦

会计学院团委
2013年11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