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8浏览次数:101

/uploadfile/201311/8/1334477649.xls
各位同学:
201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即将开始。今年学院已对论文指导工作作出改革,学生的学年论文和毕业论文打通指导,即同一名学生的学年论文和毕业论文安排的指导教师是同一名教师。本次因个别教师出国进修等原因,仅部分同学的论文指导老师发生变化,其他同学的论文指导老师不变,指导老师安排表见附件。
请各位同学尽快与指导老师联系,做好论文选题、开题工作,学院将于12月中旬组织开题报告审查。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控制表电子版请在学院网站本科生教育——论文管理——下载中心自行下载,纸质版请根据教务部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的通知以班级为单位到教务部领取。
 
 
                                     会计学院
                                   2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