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18浏览次数:1022

            中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集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依托中集集团全球化运营网络和多元化产业格局,以经营协同方式,与集团各产业联合营销,向客户提供装备+融资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公司主营业务为融资租赁、经营性租赁、售后回租、杠杆租赁、创新租赁等,为集团全产品线的全球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作为一家国际化公司,中集租赁在中国、美国、香港设立多家子公司,业务遍布美洲、欧洲、澳洲等全球主流市场。  截止201212月份,中集租赁总资产超过66亿元人民币。

中集租赁是中国融资租赁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现为中国融资租赁协会的理事单位。分别获得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颁发的 2010年中国融资租赁创新奖、2011年中国融资租赁年度公司及2012年中国融资租赁创新奖

公司愿景:成为与中集集团先进制造业地位相匹配的卓越厂商金融服务商。

公司使命:中集金融与中集制造无缝对接,为客户提供“全链条、全产品线的融资解决方案”。

 

Ø  招聘信息

 

序号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1

国内市场融资方向管理培训生

金融、投资、经济、营销或其他管理类专业

硕士及以上

5

中国境内

2

国际市场融资方向管理培训生

金融、投资、经济、营销或其他管理类专业

硕士及以上

5

中国境内

3

市场研究方向管理培训生

市场营销、金融、或管理类或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3

中国境内

4

风险管理方向管理培训生

金融、经济、营销、财会管理等其他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4

中国境内

5

资金财务方向管理培训生

财务管理、会计类或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3

中国境内

6

资金管理方向管理培训生

财务管理、会计类或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4

中国境内

 

Ø  联系事宜

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蛇口望海路1166号招商局广场1#20

简历投递邮箱:cimccapital.hr@cimc.com

简历投递统一标题为:学校”-“应聘方向

 

Ø  公司网址  http://capital.cimc.com/enterprise/lea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