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04级英语四级讲座顺利进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3浏览次数:390

112730,一场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辅导的讲座在北教105教室举行。到场的有会计学院04级学生,04级辅导员李莉、张霞、张璐老师。本次讲座还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本次讲座由会计学院04级学生会主办。为了提高大家对英语四级考试的了解和认识,解决大家在四级备考中存在的疑惑,帮助大家更好的“备战”四级,04级学生会特意邀请了外国语学院副教授、有多年英语四级考试阅卷经验的胡慧老师,会计学院03级学生、四级考试高分获得者张心如师姐担当了本次讲座的主讲人。胡慧老师主要从四级考试阅卷老师的角度,从以下三个方面谈了跟四级考试有关的问题:1英语四级考试的改革和趋势;2如何从整体上把握四级考试;3对四级考试试卷的具体分析。张心如师姐则从四级考试备考学生的角度,把四级考试比喻成一场战争,从“操练”、“演习”、“实战”、“战后整顿”四个方面阐述了她在四级考试方面的经验和心得。两位演讲者还现场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尽认真的解答。

胡慧老师诙谐、幽默的谈吐,稳重的气质给在座的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心如学姐独到的见解和切身的经历体会也让大家获益匪浅。这次讲座对04级学生起到了很好的辅导和帮助作用。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习到了面对四级考试应有的态度和应掌握的技巧,对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也有了更充分的把握!

 

 

 

会计学院04级学生会

2005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