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原网站栏目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关于开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会硕中心)2020年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9    
  •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代表大会制度》的有关规定,经院党委研究,同意开展会计学院(会硕中心)2020年研究生代表大会,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主要任务

    选举产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统筹开展2020-2021学年研究生会工作,团结和带领全院研究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二、大会的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7月10日(周五)下午15:00

    地点:腾讯会议

    三、大会议程

    1.学院领导致辞;

    2.研究生代表听取并审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工作报告》;

    3.选举产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四、大会代表名额和产生办法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代表大会制度》的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本次大会设立硕、博研究生代表共计55人(约为学院在校全日制研究生总人数的15%)。以班级为单位推选产生代表候选人,大会筹委会代表资格审查组对代表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核和全面考察,选出政治素质强、群众基础扎实、工作能力突出的正式研究生代表。

    五、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的组成和产生办法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经院党委同意,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拟设职数3人,其中主席1人,副主席2人。其产生程序为:符合主席团候选人条件的学生自主申报,在资格审查后,经研会内部考核,由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和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根据相应条件,在广泛征求学生意见的基础上,提出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报院党委同意后,在研究生代表大会中进行差额选举。


    第十四届会院研会主席团候选人信息.rar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泉楼(430073)   电话:027-88386515   邮箱:kjxy@zn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