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原网站栏目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红心向党庆七一——专硕毕业生党员为建国71周年光辉历程“代言”

  •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8    
  • 值“七一”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28日至7月4日,会计学院(会硕中心)会硕1802党支部领衔会硕1801党支部、会硕1803党支部、会审硕1801党支部毕业生党员联合开展了为期7天的“不忘初心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庆七·一 话71”主题活动。

    活动中,来自4个专硕学生支部的71位毕业生党员重温新中国建国71周年的建设史,用凝练的语言为每一年度总结、代言,重温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深刻理解党的领导是新中国建国71周年取得辉煌成就的必然,深刻理解在应对国内外各种风险和考验时,中国共产党是全国人民的主心骨和坚强领导核心。

    作为学院“不忘初心来时路 砥砺奋进新征程”研究生红色毕业季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活动旨在让毕业生党员在离校进入社会后,始终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竖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文/图 杭慧喆)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泉楼(430073)   电话:027-88386515   邮箱:kjxy@zn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