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原网站栏目  党建  支部风采

审硕1901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1    
  • 2020年6月22日晚,审硕1901党支部线上开展了六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重要精神,学习习近平就“切实实施民法典”发表的讲话,“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以及党章相关内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中的工作。

    本次会议由和鑫怡同志主持。会议开始,和鑫怡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带领支部诵读和学习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随后,和鑫怡同志带领各位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疫情当前,要科学分析形势、把握发展大势,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的困难、风险、挑战,积极引导全社会特别是各类市场主体增强信心,巩固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部全体党员努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随后,和鑫怡同志组织各位党员学习习近平就“切实实施民法典”发表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具有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最后,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 后” 党员的回信,并进行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对他们表示了肯定,赞扬青年人同一线英勇奋战的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一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文/图 万秋月)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泉楼(430073)   电话:027-88386515   邮箱:kjxy@zn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