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原网站栏目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会计学院连收感谢信 党员奉献服务暖人心

  •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8    
  • (通讯员:畅雅莉) 近日,会计学院连收多封感谢信,赞扬我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徐会超、成本管理党支部书记赵纯祥和财务管理党支部副书记吴卫华等人在疫情防控中的突出表现和助人为乐的精神。

    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关键时期,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徐会超募集了医用防护服、口罩、电子体温枪等总价值约1万元的防疫物资,捐给湖北省天门市张港镇张角村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会计学院滞留在外地急需防疫用品的老师,同时他还以个人名义向张角村、家乡党组织、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等捐款4500余元,用于疫情防控。中共张港镇委、张港镇人民政府为徐会超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的突出贡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财务管理党支部副书记吴卫华主动到大冶市居住地社区“双报到”,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卡口值守等人物,为当地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大冶市新兴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向我院发来感谢信,感谢吴卫华同志不畏艰难、逆风而行,舍小家、为大家,风里来、雨里去,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每天与当地党员干部一起入户摸排、卡点控路、服务市民、宣传防疫知识等。



    除了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我院教师还积极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成本管理党支部书记赵纯祥在路上遇到了走失的老人,主动上前询问,了解老人家人信息,及时联系家人。在等待家人来接老人时,将老人搀扶到附近的饭店就餐,处理老人手臂上的伤口,并一直陪同老人聊天,安抚情绪,直到老人家人来接。老人的家属尹梅芳寄来感谢信,感谢赵纯祥老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秉承大爱之心、乐于助人、无私奉献。





    疫情期间,会计学院还收到了高级财务管理教研室刘圻教授募集捐赠的多功能空气消毒机一台和学院合作单位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财务共享——财务数字化案例精选》,为学院疫情防疫做出了突出贡献。




    会计学院党员教师秉承友爱奉献、互帮互助、无私大爱的院风,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渊博的知识培养人、以科学的方法引导人、以完善的人格教化人,使大爱之风传承千万家!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泉楼(430073)   电话:027-88386515   邮箱:kjxy@zn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