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2024年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教职工活动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黎玥 张晓睿)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庆祝2024“三八”国际妇女节,弘扬时代精神,展现巾帼风采,丰富会计学院女教职工们的文化生活321日下午,会计学院工会在文泉楼401室组织开展了“只此青绿·天然芳香”女教职工活动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周勇,会计学院行政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黄波,会计学院副院长冉明东,会计学院副院长陈丽红,会计学院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胡桂锬出席本次女工活动。活动开场是幸运抽奖环节,院领导们先后抽取幸运号码,最终共有四名幸运女教职工获奖。抽奖环节结束,“只此青绿·天然芳香”主题手作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女工活动共有两个环节,其一是“天然芳香”口红制作,其二是“只此青绿”主题调香。首先,主讲老师向大家介绍口红制作流程,女教职工们跟着老师的介绍,一步步加入、混合材料,最终将加热好的口红倒入模具,等待冷却成型脱模。等待过程中,便开启了“只此青绿”主题调香活动,在主讲老师的引导下,女教职工们分别在果香、木质香等天然香气中选择自己喜爱的香气,通过一定比例添加,最终调配一只15ml的春季限定专属香气。最后,口红脱模完成,大家收获了自己辛勤劳作的美丽纪念品—一只手作口红

室内香气四溢,弥漫着早春的气息,活动现场充满了女教职工们的欢声笑语,大家交流心得、分享经验,花香与果香交织,营造出温馨和谐的氛围。此次女教职工活动,不仅是一次手作体验,更是一次艺术交流和心灵对话。希望全体女教职工们带着这份美好体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以“巾帼不让须眉”之精神,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创造崭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