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畅雅莉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73

会计学院行政党支部于1228日上午在文泉南306会议室开展了12月支部主题党日暨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侃主持。

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和现场收缴党费之后,行政党支部党员同志认真进行理论学习。朱茜茜同志领学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加强涉外法制建设 营造有利法治条件和外部环境》,张昭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 推动宪法完善和发展 更好发挥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习近平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习近平: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杭慧同志领学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总书记提出七点要求》。

理论学习后,支部就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召开支部大会。

随后,行政党支部开展了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赵侃同志就行政党支部2023年度在理论学习、纪律作风、担当作为、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汇报。行政党支部全体成员分组对照入党誓词和“四个合格”标准,联系个人实际,深入查找问题和差距,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开展民主测评,推选出8名优秀党员及17名合格党员。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