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会硕第二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0

2023年11月28日,会计学院会硕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并围绕“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深入推进‘一融双高’建设”为主题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乔一洛同志主持。在乔一洛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中加强对党章以及党员身份的认识。随后,郭俊华同志带领大家进行党章学习,通过一段视频重温了党组织制度,进一步提高对党组织属性的认识。

在主题学习环节,于宗聖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讲话精神,重点介绍了《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熊佩同志引导全体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习近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习近平: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复兴文库>序言》为学习内容,深化了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并让全体同志进一步明确理论创新的方位、方向、方法;张馨月同志围绕《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些关键点》,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的讲话精神,明确了主题教育应“不断巩固深化整改整治成果,确保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的任务;朱梦琦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发表了自己的感悟,明确了个人学习方向。

党日活动结束后,党支部围绕对朱梦琦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和大会表决。(文/图 黄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