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班级导师活动周第35期 - 会计学院CIMA2301班级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时间:2023-10-23浏览:10

109日,会计学院CIMA2301班在文泉楼举办了第一次班会活动,通过此次班导与学生见面会,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新的认识,也有了新的目标和方向。班导邹甘娜老师对CIMA班同学进行了深刻的职业规划教育,并多次强调会计学专业无论从国内还是国际方面看,发展前景都相当客观,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不畏险阻,顺利达到预期目标,学有所成。她建议同学们在新学期合理分配课余时间,充分利用学院平台,积极参加相关学术活动来丰富和充实自己。

同时,邹老师针对每位同学的培养计划提出了选修课程意见,建议同学们选择日后就业相关的课程,例如,与CIMA学位考试相关的会计、金融与财税课程,帮助同学们少走弯路。邹老师也针对如何提高英文的听说读写能力以及如何成功通过雅思或托福考试提出了几点建议,帮助同学们快速提高英文水平,能更好地适应并为国外的留学生活做准备。

主题班会的最后,邹老师也表示了对大家殷切的期盼。首先,老师恭喜大家迈入了大学的第一个阶段,一起朝着找到理想工作的目标共同努力。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朝着大目标前进的同时,将大目标拆分成各个阶段的小目标,再逐一完成,为接下来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优秀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在不断的学习和成长中,丰富自己的经历,体会不一样的大学生活。同时,她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CIMA班里有所成长,有所收获,在四年以后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