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班级导师活动周第34期:青春一起行,逐梦新征程——首会2304导师见面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会计学院时间:2023-10-23浏览:17

为了让师生关系升温,为日后班导与同学们的交流学习打下基础,1013日晚1900,会计2304班在文泽楼204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导师见面会,年轻帅气、充满活力的徐悠老师与同学们欢聚一堂畅谈未来,辅导员陈楠老师全程参会。

在活动中,徐悠导师以问卷调查的形式,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兴趣爱好,这种新颖的方式不仅令人耳目一新,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他的用心与细心悠老师通过提前设计的问卷调查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和学习习惯,以便日后提供更个性化的学习指导,通过问卷也架一起一座与导师交流的桥梁

当晚的活动丰富多彩。导师以其幽默诙谐的语言进行了自我介绍,迅速拉近了与同学间的距离。他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工作经历,同时鼓励同学们坚持自己的兴趣爱好,将个人特长融入学习中,实现个性化发展。

在了解到同学们对于未来大学生活的大致规划和对自我的期盼后,他从导师的角度和以过来人的经验,聚焦于“自我定位”、“建立良好人际关系”、“理论与实践结合”等方面,为我们提供了宝贵且独特的视角经验。他建议同学们一定要在大学期间做到“不盲从大众”,与其“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不如差异化赛道,选择真正适合自己到道路,在学校和社会中实现自己宝贵独特的价值。

在分享了学习经验之外,徐悠导师还着重强调了大学期间同学们保持良好积极健康心态的重要性,他说我们面对困难和挑战时,要勇于克服,不要轻易放弃,鼓励同学们相信自我,努力追求梦想。

在活动中,同学们们看到了导师的另一面:他不仅是同学们的良师,更是同学们的益友。他以自己的经历和见识引导同学们们积极向上,激励同学们们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进步。他的每一次分享都让同学们们深刻感受到他对教育的热爱和执着追求。

此次导师见面会于2100圆满结束,这次活动让同学们们更加了解自己的导师,也让同学们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同学们们相信,在导师的引领下,同学们会不断进步,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定不会辜负自己和导师的期待,成为更好的中南大人。

/黄智杨

2023.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