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班级导师活动周第31期:会基2301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会计学院时间:2023-10-17浏览:10

为增强会基新生对会计荆楚卓越人才实验班的了解、促进学生与导师的交流,2023109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基2301班导师见面会于文泽203顺利举行。两位班级导师(王成龙导师和柳光强老师)及会基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良好的师生互动一下子拉近了我们的距离。

首先,王成龙老师幽默风趣地介绍了他的求学之路,并向我们简单地介绍了大学生活与高中以前生活的不同之处。他意味深长地叮嘱我们:要学会求助他人,学会独立与团队合作,为更优秀的自己而学习。接着,作为一个过来人,他详细为我们带来了选课建议,指引我们正确地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习安排——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兼顾兴趣爱好,全面提升综合能力。

比起王成龙老师的诙谐,柳光强老师显得更加稳重。在简述自己的求学与工作经历后,他有条不紊地为我们讲解了会基班的培养方案、专业课小班教学模式以及学校对希贤计划的高度重视。提出本实验班致力于培养具备良好心理素质,具有扎实的会计学、经济学、管理学与法学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的卓越经管人才。此外,他还以出国、保研、考研、考公等多条未来可选之路为例,针对性地为我们介绍了应有的准备工作。

最后,两位老师都对我们寄予了殷切期望,并祝福我们度过充实愉快的大学生活。“会人一步,计高一筹”,希望我们谨记“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校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导师见面让我们会基的每一位成员都受益匪浅。导师们以专业和耐心的态度,帮助我们做好大学四年整体的规划,让我们明白我们应对自己的学习和成长负责。我们也将在大学四年里勇敢尝试,积极攻关重重困难,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