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会硕第二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暨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畅雅莉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134

2023年9月21日下午,会计学院会硕第二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并围绕“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建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为主题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根据党章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首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婧晗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扫码签到并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

在理论学习环节,王婧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章中《党的地位和作用》相关内容,明确了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立党、管党、治党的总章程,要求全党同志必须牢固树立党章意识。

在主题学习环节,于清淼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会议强调,我们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信心、提振精神。

随后,王婧晗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和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回信精神。郭勤雨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汪镧同志等围绕“强国有我,青春有为”主题分享了个人感悟。

最后,王婧晗同志强调了党支部的组织纪律,为支部成员规范了党员手册的撰写要求,就开学阶段的党支部党务工作进行了梳理。(文/图 蔡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