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泰顺县、苍南县财务骨干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者:畅雅莉发布时间:2023-07-19浏览次数:10


202365-9日和612-16日,我院举办两期泰顺县、苍南县财务骨干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南湖校区举行。苍南县财政局局长陈国子,泰顺县财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毛旭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殷修林教授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毛旭升副书记主持。

开班仪式上,殷修林书记代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泰顺县财政局和苍南县财政局对学院的信任和对培训班的精心组织。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得到双方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相关人员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陈国子局长对我院培训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讲话。



根据委托单位的培训需求,我院培训中心选派了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为此次培训班学员授课,主要课程模块包括会计监督:宏观与微观层面会计内涵的思考与应对;国家安全形势分析;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政策解读与风险防范;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及热点分析;廉政风险防控等。在现场教学环节,学员到武汉革命博物馆、湖北省博物馆等地开展了红色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本次培训实施了课程讲授、案例分析、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多种教学形式。在培训学习过程中,广大学员朋友们全心投入,认真思考,专心学习,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