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22级会硕第一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2023429日中午,会计学院2022级会硕第一党支部开展了第一期“读··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田伟濠主持,会硕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田伟濠副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缴纳了4月份的党费。

理论学习环节,田伟濠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在深学细照笃行中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熊婉雨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和《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党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以走在前列争当标杆的姿态,积极投身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广大师生校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文/图 乔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