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会硕中心)3篇案例入选2022年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2

日前,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会计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入库名单,我院(中心)王惠芳副教授撰写的案例《格力电器股份回购提升公司股价了吗?》、王昌锐教授与硕士研究生杨宇芹合撰的案例《土豪式分红为哪般?——振动制药高派现股利政策分析》,以及王嘉鑫副教授与硕士研究生刘梦琦、刘靖霖、曾超群、金文韬、胡琪、吕洁馨合撰的案例《疫临之境江湖乱,英雄突围正当时——疫情下红外企业后发先至的风险管理与财务战略》成功入选。

我院(中心)在教学中充分重视教学案例的开发及应用,注重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入选案例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经济发展的现实和热点问题,对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有较高的实践指导意义,展现了我院在案例教学方面的特色。(文/杭慧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