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本科生期末考试试卷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0

为严格教学环节管理,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充分发挥课程考核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52262日,我院学院组织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所有任课老师对2022-2023-1学期本科生期末考试试卷进行了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分为自查与互查两个环节,对课程考试试卷资料中的所有试卷、考场情况登记表、课程成绩单、试题审核分析表、考核方式改革课程审核表等存档材料进行检查,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要进行复查,逐条采取相应的整改措施并及时整改。

经过认真检查,检查人员发现试卷材料总体上基本符合《本科生期末考试试卷检查要求》中的检查要求。今后学院将进一步从命题、审核、标准答案和评分标准的出具、阅卷的组织等方面严格把关试卷质量。同时,要求教研室主任召开教研室会议,将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具体要求和精神传达到每位老师,做到在全院范围内引起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