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结对 研学共进——成本管理党支部与2022级会硕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读·讲·行”主题党日

发布者:畅雅莉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1

2023年5月26日上午,会计学院成本管理党支部与2022级会硕第二党支部于文泉楼305开展主题为“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的“读·讲·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成本管理党支部书记何捷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同志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交纳5月党费,何捷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中的《总纲》部分。

在专题学习环节,陈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把握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贺欣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充分领悟新时代十年的历史性胜利及未来的前进方向。

2022级会硕第二党支部书记牛迪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朱哲滢同志带领学习《着眼全国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了解陕西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所发挥的西部地方示范作用。

在师生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自己近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向老师们请教,老师们鼓励大家注重提升自己,聚焦在重要的学习工作上,找到高效的方法解决问题,承担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文/图 邓妤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