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22级会硕第三党支部开展第二期“读·讲·行”主题党日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202

5月25日,会计学院2022级会硕第三党支部第二期“读·讲·行”主题党日在文泉南304会议室开展,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副院长冉明东教授参与会议并做指导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杭慧喆主持。

冉明东副院长在指导讲话中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研究生学习相结合,明确未来方向与目标,做学业上的先进模范,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在开展现场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等规定动作后,党支部副书记徐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张誉子同志领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着眼全国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彭菁同志领学《中共教育部党组: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奋力建设教育强国》等学习材料,全体党员共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会上,党支部书记杭慧喆以《习近平与乡村振兴的故事》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东营黄河入海口强调“要扎实做好安居富民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可致富”讲起,聚焦“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惠及全体人民”的主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丰富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