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2021、2022级学硕安全教育会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推进校园电动自行车综合整治工作,加强“平安校园”建设,5月19日晚上8:30,会计学院辅导员王誉希老师在文添楼203开展了电动车消防安全专题讲座,现场参会的有2022级学硕全体成员,腾讯会议线上参会的有2021级学硕全体成员。

 

  首先,王誉希老师向大家普及了我校关于电动车安全“七严禁”相关的规章和要求。通过对学校规章的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电动车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注意到了校园生活中存在的电动车停放和电动车充电的安全隐患问题。

 

然后,全体同学观看了我校电动车安全的宣传片和今日说法栏目相关视频。通过两个视频,大家深刻认识到电动车违规充电,违规使用带来的严重后果。一旦电动车违规充电引发事故,这不仅影响校园管理秩序,还危害广大师生们的生命健康。

 

 

最后,王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电动车安全的防范措施以及电动车消防安全常识。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提高了电动车安全的思想认识,加强了思想警惕性。